作文:被忽略的青春 初三作文简短
有人问,青春是什么?我想,青春就是再近的距离,也要跑着去;青春还是人一生在最美的年华,做最无悔的事;青春更是不生命的一个阶段,是人渐渐走向成熟的过程。
我的右手托着下巴,静坐在桌旁,思绪随风飘远,回想起儿时,上小学那会,每天上课玩,下课玩,放学回家还是玩儿,那时候我的脑袋瓜里除了玩就还是玩,丝毫没有容下其他东西,更别提学习了,那对于当时的我来说简直比登天还难。
步入初中后,我似乎发觉到我以后也许不能一直无忧无虑的玩了。结果是我的猜想成功了,并且,每天放学后面对我的不再里没有作业的偷乐,而是面对数不清的作业的担忧,担心自己是否会完成,做不完会不会受罚…...
就这样,我迫使自己去适应这种习惯,节奏,拋弃了曾经的习惯。只是努力地去学,为了自己的未来而学。
如今细细想来,我的脑海除了学还剩下什么?曾经记忆里的欢乐,无忧,早已被学习取代。
现在我才明白,时间在流逝,我们也同样在长大,似乎总觉得,现在的自己虽好,却总少了些东西,是什么呢?
啊,原来,它是青春,我的青春,随着时间推移,我的青春旅程已走过大半,难道,我的青春就要这样离我而去?不,它并没有离去,而是被掩埋在学习中,从而被我们忽略掉了。
青春,多么美好,可是,时光如逝,岁月如梭,随着时光的流转,青春早已被岁月磨得光滑如玉,而我们也逐渐变得成熟,留下的那一抹回忆是青春陪我们走过的痕迹,而成熟将是青春带给我们的馈赠。
所以,让我们珍惜这美丽而又短暂的青春吧!
那些被忽略的父爱初三作文(篇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