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们各个活动小组组织了一次课本剧排练,每学期都会进行课本剧比赛,不仅能考验朗读水平、表演能力,还能加强团结合作精神,这是一个学期最重要的活动之一。我被分配到杨雨曦这一组,我们这组要表演《武松打虎》。
其中对话很少,人物也很少,所以组长就加了许多角色和许多对话。在分配角色时,我觉得应该有棵大树,所以我自愿申请当一动不动的大树这个角色,我还拿了许多塑料叶子当装扮道具,角色分配得非常成功,大家都没有意见,于是组长决定明天正式排练,今天休息。
我们这组比其他小组团结多了,去别的组看看,他们不是在斗嘴,就是违抗命令,还挑三拣四。所以我们这组以团结为优势,一定会打败所有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