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中的爱
那是一次我和我哥哥在院子里玩耍我把爸爸最喜爱的花瓶打碎了,当时爸爸大发雷霆,将我臭揍了一顿,我哭着,表面服但我心里却不服,我与爸爸发生了冲突,当时的情景让妈妈给看到了,妈妈问清事实后,把我叫到她屋内,并拿出了鸡毛掸子,打着我说:“你今天犯了什么错啊?”我仍理直气壮的说:“没有!”妈妈将鸡毛掸子打在了我的身上,我痛苦难当,最后还是招了——我与父亲顶撞了。妈妈说:“你还知道错啊!”妈妈还给我说:“以后走上社会还这样的话,你会吃不少苦的。”我现在终于明白了妈妈的用意:原来她是怕我受苦,所以用打的方式来教育我做人。”这其实也是对我的爱,但是方法有所不同罢了。
则就是我的母亲,这就是母爱,这就是母亲对我的爱。母亲对我的爱,母亲为我所做的事情都是为我好。世界上有很多的爱,至深至纯的爱是母爱和父爱,母爱如水往往温柔细腻,父爱如山往往深沉严格,我要着重的说一下母爱。母爱,有多种的表现:有的是母亲用严厉的一面来让孩子们感受到爱,有的是如水一般的温柔细腻让孩子们感受到爱,有的是一打孩子让孩子长大后体会到的爱。
我的母亲,她属于用严厉的一面来让孩子们感受到爱和打孩子让孩子长大后体会到的爱。下面我给大家讲一下我妈妈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