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疯”朋友作文
还没有下课,宋跳兔说:“庆兔兔,放学你去我家吧。”,我说:“好呀,我还要问问我外公。”,兔小帅说:“庆兔兔,你去我家吧。”,兔小帅今天刚刚上第一天幼儿园,上个星期兔小帅发烧在家里一个星期没有来上学,我说:“宋跳兔要我去他家。”,兔小帅说:“我妈妈买了新玩具,你不要玩呀?”,杨小跳说:“庆兔兔,我们还是去兔小帅家吧。”。
杨小跳爷爷先来了,杨小跳没有走,站在教室门口等我。外公来了,徐老师叫我,杨小跳连忙跑到我跟前说:“庆兔兔,你外公来了。”,宋跳兔说:“庆兔兔,你等等我,我妈妈来了,我们一起走。”,于是我继续坐在小椅子上等宋跳兔,毕老师说:“庆兔兔,你不回家了,你外公在门口等你呢?”,徐老师笑着说:“庆兔兔是在等宋跳兔呢。”。
兔小帅妈妈来了,杨小跳过来问:“庆兔兔,你去不去兔小帅家。”,我说:“我去宋跳兔家。”,杨小跳和兔小帅走了,杨小跳去了兔小帅家。
宋跳兔的妈妈终于来了,我们连忙放好各自的椅子来到教室门口,我说:“老师再见。”,徐老师说:“庆兔兔再见。”,宋跳兔看见妈妈,手里的书包腾空而起,就像一个篮球,飞向妈妈的头顶,宋跳兔妈妈连忙后退一步把书包接住,宋跳兔妈妈说:“宋跳兔,你怎么了,你就不能好好的把书包递给妈妈。”。
在操场上还没有玩一会,保安的哨声响了,宋跳兔一个劲地说:“我要庆兔兔去我家。”,外婆说:“今天不去,星期三庆兔兔去你家好不好。”,宋跳兔说:“我要庆兔兔今天去我家。”,宋跳兔妈妈说:“星期三星期五都可以去呀。”,宋跳兔说:“我要庆兔兔今天就去我家。”,我说:“我也要今天去宋跳兔家。”,外婆问庆兔兔:“今天你有没有作业?”,我说:“我没有作业。”。宋跳兔妈妈说:“没有作业,去玩玩也没有什么。”,外婆说:“那你要听话,早一点回来。”。
我回家了,我和宋跳兔跑了一路,不知道宋跳兔什么时候把右手食指弄伤了,还流了一点血,宋跳兔妈妈拿了一张纸巾给宋跳兔压上。外公告诉宋跳兔:“你只要用手两个指头互相捏紧,一会功夫就不会流血了。”,宋跳兔只能坚持半分钟,马上就忘记了手指头流血的事情。
我们跑到那个小饭馆门口,小饭馆的前边的兔笼子里又装满了兔子,蛇笼子里已经有了两条蛇,而且是比较大的蛇,我向落在后边的宋跳兔招手喊:“宋跳兔,你来看呀,这里有两条蛇。”,宋跳兔迅速跑过来,宋跳兔妈妈回家了。我看蛇是远远地看,宋跳兔今天一改常态,用脚踢起蛇笼子,我就开始喂小白兔。
外公跟宋跳兔说:“宋跳兔,蛇笼子不能踢,要是把蛇笼子踢破了,蛇会跑出来的。”,外公的话好像没有一点作用,宋跳兔继续在踢蛇笼子,我拉着宋跳兔的胳膊说:“宋跳兔,你不能踢蛇,蛇出来会咬人的。”,宋跳兔还是不听,外公只好说:“我们走吧。”,我马上就跑,我回头喊:“宋跳兔,我们走吧。”,宋跳兔看见我离开了,这才停止踢蛇笼子。
宋跳兔妈妈买了伤可贴给宋跳兔贴上,宋跳兔妈妈说:“宋跳兔,你不要把它撕掉。”,还没有走几步,宋跳兔就把伤可贴撕了,不过这时候宋跳兔的伤口已经不流血了。
宋跳兔到家就拿了一付羽毛球拍出来,我们两个人就在门口打羽毛球,宋跳兔可能还玩过几次,有时候把羽毛球抛起来,还能打到几次,我完全没有感觉,羽毛球抛起来,完全没有了方向,当球拍打过去,也不知道球在哪里,羽毛球就直愣愣地掉在地上。
宋跳兔说:“我们到小区里玩吧。”,我们两个人进到这个小区,我和宋跳兔争先恐后地一路小跑,结果宋跳兔摔倒了,宋跳兔抱着自己的膝盖说:“都怨庆兔兔。”,宋跳兔脸上一副苦相,外公要宋跳兔把裤腿撸起来看,宋跳兔的膝盖没有受伤,甚至没有一点红,外公说:“不要紧,没有受伤。”,宋跳兔就好像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过一样,顿时又变成另外一个人。
这是一个高档小区,里面非常宽敞,就正对大门不远就是一个儿童乐园,有一个很大的滑滑梯,比我们幼儿园的还要大。还有一个很小的滑滑梯,还有秋千。还有三个可以晃动的马,其实是各种各样造型的卡通造型,它的下边是一个很粗的大弹簧,人骑在晃马上怎么摇,也不会倒下来。一边还有两个跷跷板。
我们两个人继续打羽毛球,我们还是抛起的多,打到的少。我不想打了,我跑进住宅楼底层的健身器材去玩,这里的一楼是不住人的,一楼全部是健身器材,还有乒乓球桌。宋跳兔就在外边爬白玉兰树。树的最下边的枝条宋跳兔都要跳起来才能够到,跳了几次,宋跳兔都没有抓住树枝,外公说:“宋跳兔,爬树很危险,万一摔下来怎么办。”,宋跳兔信心满满说:“不要紧的,我会爬上去的。”,继续跳,最终宋跳兔还是抓住了树枝爬上去了,而且爬了很高。
外公一边给宋跳兔拍照录像,一边警惕着宋跳兔万一有什么闪失。我在屋里看见宋跳兔没有进来,又出来找宋跳兔,宋跳兔刚刚从树上下来。我也蹦起来够树枝,我没有抓树枝的根部,树枝折断了,是一根手指头粗细的小树枝,我吓一跳,我不爬了。
我们跑到游乐场去玩滑滑梯,宋跳兔去玩秋千,我也跑过来想玩秋千。秋千是两个,另外一个秋千是一个四岁多的小男孩在玩,我说:“我也想玩秋千。”,小男孩灼灼逼人,说起话来脏话连篇,坐在秋千上,还不断地用脚踢我,我连忙往后退,小男孩的爷爷说:“你不要踢别人。”,男孩继续说脏话,虽然不是骂人,但是话很难听,我跟男孩的爷爷说:“我也想玩秋千,他不让我玩。”,爷爷没有说男孩,也没有叫男孩把秋千让给我玩。
外公说:“庆兔兔,你就去玩别的吧。”,宋跳兔把自己的秋千让给了我,这时候一个七岁多的胖嘟嘟的女孩,也过来争这个秋千,过来拉着秋千的绳子,宋跳兔用手一指说:“这个秋千是我让给他的。”,女孩一副凶像说:“为什么我不能玩,我也要玩。”,宋跳兔说:“不行,这个秋千是我的,他是我的好朋友,你不能欺负他。”。
女孩松开手,于是我上了秋千,宋跳兔在旁边站着。
这时候小男孩的爷爷要小男孩回家吃饭,宋跳兔马上就去拉着这个秋千,女孩也过来抢。宋跳兔就和这个女孩夺,女孩又高又胖,说着,说着,宋跳兔急了,马上大哭起来说:“你欺负人。”,本来女孩气势汹汹,宋跳兔这一哭,女孩反而手足无措,不知道该怎么弄好了。宋跳兔说:“是我先抢到的。”,女孩说:“我已经等了很长时间了。”,宋跳兔不管,马上坐到秋千上荡起来。
女孩也跟那个小男孩一样,脏话连篇,还向宋跳兔吐吐沫,宋跳兔根本不在乎,你说,我也说,你吐,我也吐。女孩钻到滑滑梯下边继续说,继续吐涂抹,宋跳兔照样以牙还牙。
宋跳兔玩秋千游刃有余,我不行,我怎么晃,都晃不起来,我要外公在后边推,外公说:“你看宋跳兔就会自己荡,你为什么自己不试一试呢?”,我最终还是自己把秋千荡起来。
女孩出来了,女孩软了下来说:“我等那么长时间了,让我玩一会。”,我从秋千上下来,把秋千让给女孩,女孩刚刚握住秋千的绳子,宋跳兔从秋千上下来一把拉住两个秋千的绳子,坚决不让女孩上秋千,宋跳兔说:“这个秋千是我的好朋友的,你不能上。”,宋跳兔把秋千重新推给我,说:“庆兔兔,你上去。”,我又重新坐在秋千上。
这一次轮到小姑娘哭了,而且哭得很伤心,宋跳兔不管,继续絮絮叨叨地说着小姑娘。
我们两个人不玩秋千了,小姑娘这才上到秋千上。
我们两个人上那个很大的滑滑梯,有一个滑道是一个很大很粗的圆筒,宋跳兔从圆筒滑滑梯滑下来,然后再从圆筒里面上去。后来,宋跳兔不再从圆筒里爬上去,而是从滑滑梯圆筒上边往上爬,圆筒滑滑梯最上边有两米高。宋跳兔爬这些东西十分麻利,我也跟着爬,我是小心翼翼,爬一步,歇一会,开始还要外公在旁边扶着。宋跳兔上去很快转身就下到滑滑梯里,我上去不敢下来,还要外公抱着下来。
功夫不负有心人,虽然有一点危险,我终于完成了宋跳兔的动作,但是比宋跳兔慢了许多。时间到了,我要回家了,宋跳兔说:“庆兔兔还没有在我们家玩,我要庆兔兔再玩一会再走。”,外公说:“不早了,以后我们再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