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我可以挂名,不参加活动吗?
男孩子笑眯眯地说了两个字:不行。
哗啦啦啦,美好平静的高中生活几个大字在她面前碎成渣渣。
苏浅不记得自己到底怎么离开弓箭社活动室的,总之,在她走出活动室看着面前关上的门时,她的脑袋上已经顶着弓箭社惟二社员之一、副社长这样的头衔。
一阵小风萧瑟吹过,门上的牌子懒懒地翻过来,只见上面八个大字:内有妖孽,闲人勿入。
苏浅愤怒了。见鬼!怎么不让她早看到!
她瞪着那扇门,正在思考要不要补踹一脚的时候,门忽然无声滑开,苏浅惊弓之鸟地向后一退,看到少年的脸慢吞吞地探了出来。
她在那双清澈的眼中看到了自己的倒影,苏浅下意识地倒退了一小步,身体靠在了窗台上,没有想像中的冷,反而有阳光照射暖暖的意味。
他对她说:我叫丁轻,你呢?
……苏浅。她听到自己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