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浪为劈风斩浪的航船饯行,为随波逐流的轻舟送葬。
别没事标榜自己尚且还小,唱着不想长大。第一,你上高中了,不小了;第二,就算偶尔想撒娇,回家、或者在爱人怀里的时候偷偷的说。大家都不再是小孩子了,何必拿着小孩子的幌子给自己犯的错当令箭,不要迁就自己。
凡事回归原点,不懂就不懂,努力学习;懂了也要相信人外有人,放下架子,谦虚,能力提升方可最大化!
如果我们想要更多的玫瑰花,就必须种植更多的玫瑰树。
生命不轻言放弃,漫长的人生中,谁也不可能一帆风顺,谁也难免要经历挫折和坎坷。被挫折历练后的人总是更顽强、更成熟、更加的勇敢,也就能看到近在咫尺的成功,也就是我们离成功更近一步。遭受挫折不但可以使人生积累经验,而且挫折可使人生得到不断的升华。所以我们更应该正视挫折珍爱生命。
思念是一种幸福的忧伤,是一种甜蜜的惆怅,是一种温馨的痛苦。思念是对昨日悠长的沉湎和对未来美好的向往。
我们必须先学会承受,再学会参与。承受是需要阅历和沉实的,参与也有需要勇气和激情。生活就是在热情与平淡中慢慢的磨合的。
志在峰巅的攀登者,不会陶醉在沿途的某个脚印之中。
行走红尘,别被欲望左右迷失了方向,别被物质打败做了生活的奴隶,给心灵腾出一方空间,让那些够得着的幸福安全抵达,攥在自己手里的,才是实实在在的幸福。
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材,亦必有坚忍不拨之志
做好手中事,珍惜眼前人。
如果一个人不知道他要驶向哪个码头,那么任何风都不会是顺风。
谁将烟焚散,散了纵横的牵绊。
人生的坚持,学习的坚持,尽管遭遇困苦,但是我们却能在一次次的苦难中成长,重新爬起来。这就是奋斗的人生。就是挥洒自己青春,汗水的有意义,有价值的生活。而,我虽然在平凡的人群中不起眼,可是每个人却闪耀着自己独到的光辉灿烂,挥洒着自己的热血,散发着光芒的人生值得每个人去深思。
心情,是一种感情状态,拥有了好心情,也就拥有了自信,继而拥有了年轻和健康。就拥有了对未来生活的向往,充满期待,让我们拥有一份好心情吧,因为生活着就是幸运和快乐。
就算全世界都否定我,还有我自己相信我。 不经巨大的困难,不会有伟大的事业。
生如夏花、谁来订阅我的忧伤。
对于强者,要关注他们的灵魂,对于弱者,他关注他们的生存。
永不放弃是你梦想实现的唯一秘诀。
生活中的许多事,并不是我们不能做到,而是我们不相信能够做到。
每一次选择都必须是一次超越,否则就不要选择;每一次放弃都必须是一次升华,否则就不要放弃。做人最大的乐趣在于通过奋斗去实现理想,所以选择放弃意味着我们还要更加完美,有缺点意味着我们还要更加努力。放弃是一种智慧,缺陷是一种恩惠。因为有新的目标去奋斗,人生才会更精彩,生活才会更充实。
真正的得到,是心的快乐,得到如果不能使你快乐,还不如失去。失去如果能如释重负,就不必希翼得到。有些失去回来是一种惊喜,比如不慎丢失的宝贝;有些失去即使回来,也是一道难愈的伤口,比如感情。得到如果不快乐,就让该得的人快乐,失去如果能使别人快乐,又何必拿自己的郁闷当陪嫁。如果懂得珍惜,会发现获得的越来越多,如果一味追求,会发现失去的越来越快。爱情合理就好,不要委屈将就,不要相信完美的爱情。其实,彼此有缺点,纯朴,自然,可爱就足够了。没有任何一种感情是完美无缺的,我们都是感情的裁缝,缝缝又补补。爱的时候我们都未曾发觉,恨的时候才知道原来爱对方那么多。
岂能尽人如意,但求无愧于心!
每一发奋努力的背后,必有加倍的赏赐。
外在压力增加时,就应增强内在的动力。
觉得自己做的到和做不到,其实只在一念之间。
人活着,便注定了这辈子的奔波与劳累。有太多的选择与无数的十字路口,这些太多的背后,我们只能选择让心去承受,学会沉淀。
世上的事,只要肯用心去学,没有一件是太晚的。
我成功因为我志在成功!
喷泉之所以美丽,是因为水有了压力。瀑布之所以壮观,是因为水有了落差。人的成长和进步也一样,人没有压力,潜能得不到开发,智慧就不能开花,最大的损失还是自己。偶尔给自己一点压力,适时让自己绽放一次,你会发现其实自己很优秀,很超凡。
人生最大的喜悦是每个人都说你做不到,你却完成它了!
我望着她的遗容,想起她矫小的身影,对我亲切的关怀,耳边又响起了她那清脆的笑声。
人为善,福虽未至,祸已远离;人为恶,祸虽未至,福已远离。
坚韧是成功的一大要素,只要在门上敲得够久够大声,终会把人唤醒的。
一个人承受孤独的能力有多大,他的能力就有多大。
当世界给草籽重压时,它总会用自己的方法破土而出。
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没有人能马马虎虎成功!从儿时学走路时的一次次的摔倒,又一次次的爬起中,就应该意识到,人生就是在不断的失败中,吸取教训,重新爬起,再次面对挫折,这样一个周而复始的历程!
目标的坚定是性格中最必要的力量源泉之一,也是成功的利器之一。没有它,天才会在矛盾无定的迷径中徒劳无功。
"幸福不是被巨大的灾难或者是致命的错误扼杀的,而是被不断重复出现的小错一点点分解掉的。"
有些事情本身我们无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每一个人的成功之路或许都不尽相同,但我相信,成功都需要每一位想成功的人去努力、去奋斗,而每一条成功之路,都是充满坎坷的,只有那些坚信自己目标,不断努力、不断奋斗的人,才能取得最终的成功。但有一点我始终坚信,那就是,当你能把自己感动得哭了的时候,你就成功了!
只要你肯奋斗,没有什么是绝对不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