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作文
记得去年七夕,有人跟我一起出去嗨。记得去年七夕,有人跟我说节日快乐。更重要的是,还有她陪着我。更重要的是,我还无邪着。
记得去年七夕,外婆还在着。那个时候的她还可以自己打理吃住。但要假如做七夕粿也就没有那个精力了。她说她想吃,我也就自告奋勇告诉她让我试一下。实话实说,那个时候的我是刚学习下厨,那个时候的我从来没有做过七夕粿。她也就在一旁指导者,我在一旁捣乱着。虽是捣乱,但我终极仍是做成了七夕粿。那个时候别提多兴奋。她也很兴奋。那七夕粿有她的汗和我的汗,更有她在一旁的念念叨叨,更有我的手忙脚乱!
记得去年七夕,我还相信神话故事里面的什么针什么水的故事。我竟然在外婆家里做起了实验,当然咯,可想而知,那只是传说,我简直就是痴人说梦,认为可以成真。结果是竹篮打水,还把自己弄得……
记得去年七夕,差不多有二十多个跟我说七夕乐,还问着自己许多问题。是啊,就一年的时间,大家都不联系了!就一年时间,大家的感情都淡了。是啊,才一年时间,大家就都失去了挂念彼此的心!没事没事,我实在不是稀罕那一句七夕乐!知道吗?我只是,只是但愿可以知道到底还有谁在乎我!没事没事,既然我现在知道谁在乎了我,我也就懂了。朋友不需要良多,一个也罢,只有真心就好!
曾经的无邪,曾经的七夕粿,曾经的七夕乐。想着想着,脸庞划过一道泪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