蜗牛持之以恒,走向成功。我要跟随居里夫人坚持的脚步,一同走向成功;我要带着司马迁的不放弃,一同走向成功;我要携着勾践、祖逖、孙廉的坚持,走向成功。持之以恒,走向成功。女科学家居里夫人,当年立志献身科学,她在设备简陋、条件艰苦的环境下,日复一日地对一些残渣提炼,虽然经过了一次又一次的失败,但她从未放弃,最终,她发现了镭元素。在她成功的路上,曾无数次跌倒,无数次遭受他人讥笑。那是什么,是什么力量一直支持着她呢?恒心,是恒心支撑着她成功了!持之以恒,走向成功。“史家之绝唱,无韵之离骚。”这是后人对《史记》这一巨著的赞美。它的作者就是司马迁,司马迁曾受过宫刑,虽然遭受他人的诽谤,但他从未败馁,坚持使他铸成《史记》。为完成此巨著,他踏遍山河,探访无数古迹,度过数年的飘流生活。是他的不放弃,是他的持之以恒,是他的毅力与恒心,造就了一代伟大的成绩卓著的史学家——司马迁!
持之以恒,走向成功。“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
遭受万千鄙视,遭受万般苦难和折磨。可他为什么不一死了之呢?因为他有信心,他坚信会成功。于是,他坚持着,终于他一举消灭吴国。因为他的持之以恒,他的恒心、毅力,使他走向了成功。
持之以恒,走向成功。古外今中外,又有无数这样的例子。闻鸡起舞的祖逖,映雪读书的孙康,从不放弃生的希望的霍金,正义凛然的夏明翰他们的成功是凭空得到的吗?不是,他们都共同拥有同一种品质——持之以恒。坚持是人生的品质!不是吗?
持之以恒,走向成功。正如“蜗牛与黄鹂”中唱的那样,蜗牛从来没有放弃,最终他尝到那一颗最甜的果实。蜗牛是那么小,当他站在那座“金字塔”塔顶时,所有人的都仰视。
持之以恒,走向成功。正如那句话所说:“有志与力矣,能至也。”持之以恒,是走向成功之门的金钥匙。
持之以恒,走向成功。我要跟随、带着、携着这些品质,走向成功之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