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鸭的日记
习作一:可爱的小鸭子
星期天,爸爸给我买了一只活蹦乱跳的小鸭子,我开心极啦!
这只小鸭子长得正逗人喜爱,全身长着黄澄澄的羽毛,一双小眼睛显得那么炯炯有神,一双枯黄的小脚,更可爱的是那张又硬又扁的小嘴,走起路来一摇一摆的像一只小熊猫。
我把它放在了鞋盒子了,给它喂了些菜叶和米糊只见小鸭子用又硬又扁的小嘴巴呼的一声把米糊喝了个精光,接着它又用小嘴巴叼住菜叶、用嘴嚼了嚼一扬脖子就把菜叶吞进了肚子里。吃饱了的小鸭子就把脚放在身下压着,头向下放在身子上闭着眼睛舒服地睡上一小会儿,样子真可爱。
我想逗逗它,于是用手指头碰了一下它的小脑袋,哈,它被我吓的到处乱窜,打翻了好几次小吃碟呢!看者小鸭子那副机灵的样儿被逗的咯咯的笑,这只小鸭子好象看懂我的心思似的,也跟着我嘎嘎乱叫,好像说:“小主人高兴,我也高兴!”
怎么样?这只小鸭子很可爱吧!希望你们也喜欢它哦。
习作二:可爱的小鸭子
小鸭子大家一定都见过吧!那是妈妈送给我的小物。这个活物给我家增添了不少乐趣哟!这只小鸭子非常可爱,全身披着金黄的羽毛,像闪闪发光的黄宝石。一双圆溜溜的小眼睛镶嵌在脑袋下边,总爱东瞧瞧,西望望,而且小鸭子也非常喜欢跟人,无论是做作业还是去玩,它都紧紧跟着我,不过你是不会讨厌它的,因为它是那么的可爱。有一次,妈妈叫我到市场买一些菜,我总觉得有小鸭子的叫声,我回头一看,果然是自家的小鸭子,我抱起它,想:它居然这么厉害,这样热闹非凡的地方也能跟着我。小鸭子睡觉的时候更是可爱了,它会把脚收起来,静静地躺在那儿,不过这副情景也不是谁都能看见的,你必须踮着脚,轻轻地走。小鸭子吃饭的时候,有时在饭盆里嬉戏,到最后还得我帮它收拾。你说,
这只小鸭子是不是给我家增添了不少乐趣?
习作三:可爱的小鸭子
三年级上学期时候,张老师送给我一只活泼可爱的小鸭子。那只小鸭子全身是嫩黄嫩黄的毛,毛茸茸的毛显得小鸭子很像一个小茸球。小鸭子的鼻孔很特别,是长在嘴巴上的。两只乌黑的小眼睛长在脑袋两侧,好像两颗“黑宝石”。
鸭子走路都是摇摇摆摆的,不时发出嘎嘎的叫声。真奇怪!我把小鸭子放进水里游泳,它竟然不会游泳耶!当天,我把它拿回家的时候,我往哪儿走,它就往哪儿走,真像个小孩子。我在笼子旁摘菜喂它的时候,它总在我身旁,不时叫几声,好像乞求我给它一点食物,我也挺乐意喂它吃。
吃饱了,小鸭子就懒洋洋地缩成一团睡大觉,就像一团浅黄色的绒球。我经常把这个小家从笼子里拿出来放在手上。它十分听话,怎样摆弄它都行。如果我们都不在大厅的话,它就大叫起来。我拿了一个小人玩具陪它,它好像知道不是人,还一直叫。有一次中午我们都睡了,谁知这个小家伙竟然跑到我房间来叫。我又惊又喜,心想真是个聪明的“小东西”。好可爱呀!最后我把小鸭子给了别人养,我真舍不得!
我多么喜欢小鸭子呀!还想再养一只。
习作四:可爱的小鸭子
以前,爷爷奶奶养过鸭子,而我就坐在一旁看,所以也熟悉了鸭子的习性。
小鸭子很可爱。圆滚滚的身体,加上厚厚的黄毛,远远看去,就像一只黄色的小球在地上滚来滚去。小脑袋上,是一双小眼睛和一个又扁又长的橘红色的嘴巴,加上鼻孔和耳朵,凑成了一只机灵可爱的小鸭子。
小鸭子非常喜欢吃青菜。每当我拿着青菜来到它家旁,它总是大摇大摆地走出来,来欢迎我和手中的青菜。我把青菜放下,它便会调皮地大叫几声,津津有味地吃起来,一边吃还一边摇头晃脑,好像在陶醉:“嗯,真好吃,真香!”
小鸭子也喜欢游泳,每当我带它去池塘时,它便会喜出望外地走进池塘里,它在水面上游来游去,到了傍晚,我要带它回去,过了好一阵子,它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池塘。
不经意间,小鸭子已经不在我的身边了,但我仍记着我那只小鸭子,那只可爱的小鸭子。
习作五:可爱的小鸭子
我家养了2只可爱的小鸭子,它们是我妈妈从乡下带回来给我的。一只叫小黄豆,另一只叫小红豆(可它并不红)。
小黄豆的头是黄黄的,而小红豆的头却是白白的,尾巴一摆一翘,只要我一走过去,它们就立刻从箱子里“飞”出来,多可爱的小鸭子啊。它的小手好可爱的,小小的小手,就像一把小扇子。
它们一觉得有黑的地方,就立刻呼噜大睡起来;只要有光的地方,就立刻唱起歌儿来。我喂它们饲料的时候,它们就会抢着吃,好像害怕被别人吃光了一样。
记得有一次,我和妈妈一起去“溜鸭”,我把它们放在地上,我万万没想到它们竟然吃起泥巴来了!我立刻把它们拿起来放在一边,“妈妈,为什么小鸭子们吃泥巴呀?”“因为吃泥巴能帮助它们消化。”
我喜欢我家的小鸭子,不仅仅因为它们可爱,还因为它们能了解我的心情,我伤心的时候它们也和我一起伤心,我高兴的时候,它们也跟着一起哼着歌儿呢!可爱的小鸭子,我喜欢你们!
习作六:可爱的小鸭子
爸爸买了两只小鸭子,一只是黑的,一只是黄的,黑的我叫它小黑,黄的我叫它小黄。它们浑身毛茸茸的,嘴巴是扁扁的,身子像船,鸭掌像船桨,它们走起路来一摇一摆的,可好玩了。
有一天,小黑不知从哪里捉到了一条蚯蚓,它拖着满院子跑,小黄看见了心想,见见面分一半,小黄急忙去枪。小黑在前面跑,小黄在后面追,小黄终于啄住了蚯蚓的另一端。于是,拔河比赛开始了,蚯蚓像一根皮筋,一会儿又细又长,一会儿又粗有短......
小黑一不留神,蚯蚓便被小黄枪走了,小黄赶紧拖着蚯蚓跑。小黑心想:蚯蚓是我捉的,决不能让小黄枪走!小黑奋力追赶,终于咬住了蚯蚓,拔河比赛又开始了。它们俩个互不相让,突然,蚯蚓被拉断了,小黑小黄都摔倒了。它们急忙爬起来,吃着被拉断的蚯蚓,真像是美味佳肴。
吃玩后,两只小鸭子又一摇一摆的去找吃的了,刚才的争夺似乎没有发生过。我最喜欢这两子小鸭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