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当我再次走进这个校园时,学校里的一草一木都是那样的熟悉。不过,我却变了。我从一个童稚的儿童变成了一个成熟的小大人了;变成了一个六年级的学生;变成了一个即将离开母校的学子。
再次走进一年级的教室,望着这些稚嫩的花朵;家长的骄傲;祖国的未来;我思绪万千,感慨万千。时光倒流,六年前的一天,爷爷带着我来到了一个陌生的教室里,"哇哇哇"教室里可真是"哭声振林越".我不安分地坐在座位上,心里被这哭声扰得七上八下,不大会儿,自己也被这气氛感染,号啕大哭起来。现在回想起来,还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这间教室还有许多我美好的回忆,它们就像漫天飞舞的苇絮,被我小心翼翼地拾起,放在了记忆的长河中。
这棵水杉树也有许多我难忘的回忆,其中,最让我记忆犹新的是一年级时,我正在树上攀爬,不料被眼尖的刘老师看见,后果也就可想而知,帮我做了一通思想政治课。如今,这棵水杉树也应该增长了六个年轮了吧!而草坪上多如繁星的野花,也已经绽放过六次笑脸了吧!F215.Com
我的校园,可爱的校园,难忘的校园!虽然我将要离开你了,但是你仍然在我心中,令我无法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