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老师是园丁,培育着祖国的花朵;有人说,老师是蜡烛,点燃了自己,照亮了别人;还有人说,老师是春蚕,为学生吐尽最后一根丝,但是,我要说,老师是火种,播散下去会燃起燎原之火,您是人类文化的传播者,是世界前进的推动者!
上小学二年级的时候,因为晚上作业太多,(我想大家都有这样的经历吧,晚上因为写作业熬夜,上课打瞌睡.)所以,下午正在学生字,我还有几个人,上课打瞌睡,被老师用竹棍打醒,还被迫上黑板教生字;因为组长太忙,没背课文,所以老师抽查我不会背,被老师打了两竹棍.
时光飞逝,转眼间,我已是临近小学毕业的学生了。眼看就要离开母校了,可心却有些恋恋不舍。老师的教诲,同学的笑声这一切无一不令我难以忘怀。这些人和物中我最忘不了的还是我的语文老师。